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【教學有感】老師~我不會?!

今天上課跟著3歲寶貝們唱唱名,老師一句學生模仿,
小編才剛唱完第一句,有位小帥哥皺著眉頭說
「chichi老師,我不會」
看著他,我微笑著說沒關係,
老師會放慢些再一次。
第二次,小帥哥怯怯地唱著,
接下來我倆四目交接,
我笑著說:你很勇敢,你做到了,真棒!

接下來,不管為師的小編唱什麼,
他都用「臭零呆」的方式回應著,
真是好可愛~又好好笑

課後我跟家長互相交換與孩子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真心覺得

孩子的教育,必須從「腦」開始。

想法、思考模式對了,任何事都會正確。


chichi老師更重視:正向思考的力量

現在的環境,孩子要面對的事物,
比以前複雜跟負面的多,
要怎麼轉換跟面對,
是我們要教給下一代的重要課題,
至於知識跟其他學術等等,
都已是其次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