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【教學分享】童言童語真可怕

今天上課後,收拾東西時,
孩子湊過來說:老師,你是阿匹婆嗎?

登愣~小編老師大腦警鈴響起,這孩子是在說我老了嗎?
不不不~千萬不能這樣想,決心好好問清楚。

我說:老師不想當阿匹婆。
孩子:可以啊,你可以自己決定,要不要當阿匹婆。
我說:那如果我不當阿匹婆,可以當什麼?
孩子:那......你可以當阿匹婆的「媽媽」。

哇~這下小編老師真的要撞牆了
為了年輕的人而不知道阿匹婆是誰,下附照片。


說實在,身為老師,總會不知不覺的知道,許多家庭秘密。

今天上父親節相關課程,
問孩子:爸爸喜歡吃什麼?
孩子們紛紛搖頭
為師讓他們再想想

接下來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。

學生1:爸爸喜歡吃飯!

學生2:爸爸喜歡吃零食!

學生3:爸爸喜歡吃醋!

孩子們,你確定你們的爸爸,喜歡這樣爆料!

哈哈哈~笑翻

至少為師平衡一些,不是只有我,才會被學生捅刀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