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【教學分享】杭州幼兒園~親職講座+師資培訓

亲爱的家长朋友们,您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希望用哪个表情来面对你的宝贝?
当台湾的黄雅祺讲师出示了两幅表情图......
永乐幼儿园11月30日—12月3日《爱的教育》第二堂亲子学堂就这样拉开了帷幕....

家长学堂
        黄老师笑着说:“家长朋友们肯定会选微笑的,但每天真的能做到吗?
紧接着黄老师就给每位家长看了一段视频(爱玩手机的爸爸),
视频里的主持人问:你爸爸玩着手机不陪你玩的时候,你心里怎么想的?
小朋友流着泪说:我在想爸爸为什么会拒绝我,
看了这段视频后家长们眼里含着泪花沉默不语....
几个特别激动的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感触与感悟.....

亲子学堂
       接着小班组的老师带领家长和宝贝们一起走进了《外婆的魔法眼镜》亲子绘本课堂....
通过绘本故事,亲子照镜子游戏,让家长和宝贝们明白:
世界就是一面大镜子,心里所想的决定你眼里所看到的,所以要快乐每一天!
做一做
    外婆的魔法眼镜好神奇啊!好想要,
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外婆的魔法眼镜~
瞧,我剪的小蝴蝶结、我贴的亮晶晶......


秀一秀
          眼镜戴起来好开心~我要带着爸爸妈妈去走秀咯!准备好你们的掌声!Let's go~~


感恩时刻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和爸爸妈妈们在一起好开心啊!我要快乐每一天!
今天爸爸妈妈陪着我很累了,我要为他们奉上茶感恩他们天天陪伴着我........

家长反馈
       家长们通过2次的专家讲课,教师亲子教学,对《爱的教育》有了更深一步的感知,
也给了一致的好评和反馈,都赞同这样的亲子学堂要经常开展....


教师课堂
       我们家长要学习,我们的老师也要不断的学习,提升自己,
瞧我们的老师辛苦上班一天,晚上主动留下来接着培训学习,
看老师们听的多认真啊~

老师们除了认真听讲,还要两园相互比赛实际操作,通过四个晚上的培训学习和实际操作,最终我们永乐幼儿园小一班的老师以最高的成绩荣获一等奖,永乐小三班老师荣获三等奖,瞧,我们的老师在领奖台上多开心啊!



  相信有一群这么快乐学习的老师,定会让孩子们收获更多的快乐!

 愿我们的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每一天~~~



文章轉貼自幼兒園教師分享: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tKIRRnbWqjSSwjEIuvyvPw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