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【教學趣聞】價值~因人而訂

那天上鋼琴課時,孩子因為練習需要計時,

正當我拿起手機時,

鬼靈精的孩子,又給我了噴飯的笑料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老師:剛剛圈起來這段,給你3分鐘,你練習一下。

學生:好~。

老師:我幫你計時,時間到要完成。(拿手機準備設定)

學生:不用,我有。

語畢,開始調整戴在手上的手錶,以下是孩子的碎碎念。

我的手錶就可以計時,很多功能喔~
可以看時間、計時、還可以看今天幾號、還有燈,
而且只要150塊,
哪像我媽媽,她的手錶什麼都沒有,
老師你知道多貴嗎?
好幾萬塊,真浪費,
東西又不好。


聽到中間,我已經憋笑到內傷,
哈~哈~哈~哈

孩子啊,你的媽媽聽到,應該會昏倒吧!

你的是''路邊攤',媽媽的可是''夏利豪''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